Miley真的是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只不有點讓人不感領教XP
說實話,Miley這次的專輯很有自己的感覺,看得出來她的成長~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We clawed, we chained, our hearts in vain
抓開我們心頭上的鎖鏈,你會發現裡面空無一物

We jumped, never asking why
我們總是跳上跳下,卻從來沒人想知道原因

We kissed, I fell under your spell
你的吻,讓我樂於成為你魅力的俘虜

A love no one could deny
我就是愛,我連否認都不想


Don't you ever say I just walked away
難不成你沒說過,我前腳離開

I will always want you
我就已經在想念你

I can't live a lie, running for my life
厭倦生活建立在謊言之上,我要你離開我的生活

I will always want you
即使我已經開始想你


I 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
我就像是顆摧毀一切的鏈球

I never hit so hard in love
我從沒想過要破壞我們辛苦建立的愛情

All I wanted was to break your walls
我只想要擊碎你拒我於之外的那道心牆

All you ever did was break me
你的所作所為都對我造成傷害

Yeah, you wreck me
你讓我的心被擊碎


I put you high up in the sky
我讓你在空中來回擺盪

And now, you're not coming down
而現在你發現騎虎難下

It slowly turned, you let me burn
慢慢地轉過身,你讓我被火焰燒盡

And now, we're ashes on the ground
此時此刻,我們只不過成了地面上的灰燼


Don't you ever say I just walked away
難不成你沒說過,我前腳離開

I will always want you
我就已經在想念你

I can't live a lie, running for my life
厭倦生活建立在謊言之上,我要你離開我的生活

I will always want you
即使我已經開始想你


I 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
我就像是顆摧毀一切的鏈球

I never hit so hard in love
我從沒想過要破壞我們辛苦建立的愛情

All I wanted was to break your walls
我只想要擊碎你拒我於之外的那道心牆

All you ever did was break me
你的所作所為都對我造成傷害

Yeah, you wreck me
你讓我的心被擊碎


I 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
我就像是顆摧毀一切的鏈球

Yeah, I just closed my eyes and swung
只能選擇閉上雙眼,欺騙自己從沒發生這些事

Left me crashing in a blazing fall
你卻把我留在,那被摧毀的熾熱秋天的記憶中

All you ever did was break me
你的所作所為都對我造成傷害

Yeah, you wreck me
你讓我的心被擊碎


I never meant to start a war
我從來不是有意挑起戰火

I just wanted you to let me in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

And instead of using force
不應該利用暴力來驅使一切

I guess I should've let you in
我想應該是我要讓你感覺你擁有我

I never meant to start a war
我從來不是有意挑起戰火

I just wanted you to let me in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

I guess I should've let you in
我想應該是我要讓你感覺你擁有我


Don't you ever say I just walked away
難不成你沒說過,我前腳離開

I will always want you
我就已經在想念你


I 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
我就像是顆摧毀一切的鏈球

I never hit so hard in love
我從沒想過要破壞我們辛苦建立的愛情

All I wanted was to break your walls
我只想要擊碎你拒我於之外的那道心牆

All you ever did was break me
你的所作所為都對我造成傷害

Yeah, you wreck me
你讓我的心被擊碎

Yeah, you wreck me
你讓我的心被擊碎

專輯介紹:

★近2000萬張銷量影視歌三棲小天后從迪士尼出走青春大叛逃,2013年火辣蛻變爆炸話題最新專輯

★★〈We Can’t Stop〉生涯首支英國冠軍單曲,iTunes 30國冠軍,MV衝破1億6千萬次點閱,創下VEVO點閱最快破億紀錄

★★★〈Wrecking Ball〉生涯首支美國冠軍單曲,iTunes 50國冠軍,MV大破2億次點閱,已打破〈We Can't Stop〉在VEVO所創紀錄

★★★★與布蘭妮化身街頭雙姝〈SMS (Bangerz)〉共同使壞,特邀尼力、大尚恩、路達克里斯等過癮飆酷

從迪士尼童話出走的女孩,拒絕再做夢幻公主,一次遠走高飛的青春大叛逃,徹底解放火辣上鏡。換上俏麗率性短髮的麥莉,毫無顧忌暢所欲言,邀請大家不帶一絲顧忌和束縛,參加麥莉專屬的爆炸派對!實力滿點的影視歌三棲小天后,至今累積全球近2000萬張唱片銷量,入籍世界金氏紀錄「最多進榜作品的青少年歌手」名單、2011年站上「十大好萊塢富有青少年」第一名,身價1億2千萬美金!

父親是擁有全球2000萬張銷量的鄉村天王Billy Ray Cyrus,繼承老爸的藝術長才,靠著電視影集《Hannah Montana孟漢娜》一炮而紅,創下迪士尼頻道有史以來540萬人次的超高收視率,又唱又跳又演還會創作,立足全美青少年心目中偶像第一名!陸續發行電視原聲帶1、2集外加電影版,全部送入告示牌冠軍寶座,獲得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青少年偶像」、Teen Choice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最受歡迎女歌手」雙重大獎!

麥莉於200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Breakout》,以流行搖滾風格高聲唱出8年級的心聲,直奔冠軍、大破百萬門檻。即將屆滿18歲的前夕推出《Can't Be Tamed》,串連高壓電子舞曲,全球熱銷超越150萬張。

離開迪士尼音樂集團旗下最大品牌Hollywood Records,轉投效RCA Records懷抱的麥莉,問市睽違3年之久的新碟《Bangerz》,赤裸揭露大膽且性感的成人世界。暖身先發〈We Can't Stop〉,精彩包覆R&B和微量電氣因子,由美籍年輕製作天才Michael Williams(Kanye West、Lil Wayne)操刀,入圍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4大獎項,衝上美國亞軍席次,英國則摘下生平第一支后冠之作;第二波抒情攻勢〈Wrecking Ball〉,對逝去的愛戀心痛告白,相當Powerful的澎湃情緒令人動容,不到兩個禮拜時間,締造YouTube破億驚人點閱率,寫下首支美國冠軍單曲記錄;話題焦點〈SMS (Bangerz)〉,請到布蘭妮共通使壞,化身街頭嘻哈雙姝過癮飆酷;南岸饒舌痞子男Nelly站台〈4x4〉,放肆大玩派對瘋事;Kanye West愛徒Big Sean幫腔〈Love Money Party〉,麥莉更秀了說唱真本事;電氣音軌在〈Someone Else〉蠢蠢欲動,緊扣出Electro-Hop高能量節拍;有吉他爽朗撥奏的〈Rooting For My Baby〉、Funky熱鬧起舞的〈On My Own〉,再添多變曲式的豐富度。擺脫時下流行風潮的跟從,大玩Dirty South Hip-Hop的調調,勇氣十足的展現過人膽識,蛻變的麥莉,要你驚艷!

專輯曲目:

1.Adore You
2.We Can't Stop
3.SMS (Bangerz)
4.4x4
5.My Darlin'
6.Wrecking Ball
7.Love Money Party
8.#GETITRIGHT
9.Drive
10.FU
11.Do My Thang
12.Maybe You're Right
13.Someone Else
14.Rooting for My Baby
15.On My Own
16.Hands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