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在這,思念著你。

書名:機密永眠(女王心機系列六) Seven Minutes in Heaven
作者:莎拉.謝柏 Sara Shepard
譯者:吉娃娃

【內容介紹】

我的妹妹想要真相……
但真相有時很傷人。

這幾個月,我和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妹妹艾瑪終於見面,不過她無法看見我——因為我被人謀殺。我化作鬼魂跟隨著她,一步步釐清那晚發生了什麼事情。艾瑪頂替我的位置,接管我的生活、朋友和家人,隨著她一一查清過往遺留的秘密,也逐漸排除他們的嫌疑,但是隨著嫌犯消去,找到兇手的可能性也隨之降低。

直到我的屍體出現在峽谷。霎時,每個人都知道有兩位莎丹.梅瑟在這世上——其中一個死了。起初,警方認為屍體是艾瑪,但隨著質疑聲浪出現,艾瑪無法如同往常輕易的扮演我。真相最終會浮出水面,但假使沒有在真相大白前找到兇手,那麼艾瑪將會是我命案中的頭號嫌疑人,她必須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找到殺死我的兇手,否則她有可能得因此坐牢……

甚至跟我落得一樣的下場。


 

 第三十六章 

永遠屬於你

 

泰爾站的位置稍微遠離人群,他靠在包圍教堂的白色矮牆上。身穿剪裁俐落的Burberry運動外套和休閒黑褲,沒繫領帶。他的黑髮瀏海蓋住一邊眼睛,雙手依舊插在口袋裡。當他看到艾瑪時,他舉手向她示意。

「嘿。」他說。

「嘿。」她回應。沉默在他們之間落下。艾瑪望著葛瑞特加入正在聊天的露易莎和莎莉絲特,趁她們不注意時拭去眼角淚珠。梅瑟奶奶已經離開教堂,由梅瑟先生攙扶,羅蕊也急忙走到她身邊,扶著奶奶並在她耳邊低語打氣。

有對鴿子離泰爾和艾瑪只有幾英尺,牠們站在仙人掌上休憩。兩隻鳥來回發出鳴叫,重複的咕噥聲不停出現。

「為什麼牠們不會被刺傷?」泰爾突然開口。

聞聲,艾瑪懷疑的抬頭。他對著鴿子的方向點頭。

「我想是因為牠們太輕了。」艾瑪回答。她嚥下口水,忽略喉裡湧出的哽咽。「泰爾,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他緩慢的轉頭凝視面前的艾瑪。泰爾那雙棕瞳裡的痛楚依舊清晰可見。「我沒生妳的氣,艾瑪。」他望著她一段時間,然後又急忙轉移視線。「只是……妳和她一模一樣。就算我知道妳不是她,但我心中的一部分還是想要吻妳。」

「但重點這是錯的,」艾瑪說,悲傷的笑著。「我不是莎丹,我甚至是個很差的替身。」

泰爾發出笑聲。俊帥的酒窩出現在他的雙頰上。「不要看輕自己了。妳的確不是她。但妳比妳以為的還要厲害。」

他從黑色大衣的口袋裡拿出皮夾,從裡頭抽出對折的紙張。一看到泰爾手裡的紙張,我便知道上面寫著什麼。那是我生前準備發送的郵件。

「警察給我這張,」他低頭凝視。「他們在她的手機裡找到。伊森當時一定試圖刪除,但他們的鑑定人員成功從記憶卡裡還原。那天晚上她寫下這封信,作為草稿準備寄到我們聯絡時的祕密信箱。我想——我知道她不會介意妳閱讀。」

艾瑪接過泰爾遞出的紙張,喉嚨不禁開始哽咽。但她做好心理準備細細閱讀姊姊生前的真情流露。

親愛的泰爾,

我仍在處理今天晚上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件事。我覺得自己認知的世界瞬間天翻地覆,但即使有那麼多的不確定性,也讓我知道當中有件事我可以肯定:我愛你。我深深的瘋狂愛著你,泰爾,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做了很多傷害你的行為。我已經受夠這樣子的自己。無論你去哪我都不管。我沒有因為你不告而別生氣,只要你準備好,隨時都可以告訴我——但你的決定不會影響我的想法。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唯一。我知道這種愛只會出現一次。所以我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你。

永遠愛著你

莎丹

淚水在艾瑪的眼眶裡打轉。她急忙拭去以免滴在紙上。她抬頭發現泰爾那對深邃的棕瞳望著她。

「她不再和我連絡的那段時間,我很納悶,」他說,語氣破碎。「我以為我們結束了。我以為那晚峽谷發生的事情讓她決定離開我,我以為她討厭我。原來事實是,她……走了。」

「還沒走,」我低語。「我依然在這,思念著你。」

「你不可能知道這些的,」艾瑪說。「伊森太狡猾了。」

「伊森,」泰爾的臉色瞬間暗下。「那垃圾和我還有帳沒有算清。」

「嗯,他已經遭到逮捕,」艾瑪答道,然而每次提到他時,艾瑪的心依舊痛著,她可以感覺莫名的恐懼再次把她當作人質挾持。泰爾眨眼,擔心的望著艾瑪。

「妳還好嗎?」他問,微微的靠向他。艾瑪突然憶起當時在小夏的派對上,泰爾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我看起來不好嗎?她對於這問句感到可笑。

而泰爾則回應。妳看起來完美極了,就像往常一樣,我問的是妳的心情還好嗎?

泰爾,觀察敏銳的泰爾。她嘆氣。他似乎輕而易舉的看透她,如同她看穿莎丹堅強的外表下的脆弱。

「我不停告訴每個人我很好,但事實是我不好。而我不確定以後是否會有痊癒的一天。」她突然哽咽,稍後情緒穩定後繼續說道。「我很高興這一切都結束了。但我也害怕自己無法真正的放她離開。」

泰爾伸出結實的胳膊和寬闊的肩膀把艾瑪擁入懷中。

「謝謝妳,為她那麼努力。」他說。

「泰爾,」我靠向他的耳際,剎那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皮膚傳來的熱度,甚至聞到熟悉的氣味。「我會永遠愛你,但我們必須向前走。我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好好活著。」

淚水在他的眼裡聚集。他輕柔的把頭靠在艾瑪頭上。「再見了。」他默默地說。艾瑪不必開口也知道泰爾向誰道別。

下一章

【延伸閱讀】

謊言遊戲(女王心機系列前傳)The First Lie女王心機 The Lying Game真誠謊言(女王心機系列二) Never Have I Ever真實假象(女王心機系列三) Two Truths and a Lie純粹心計(女王心機系列四) Hide and Seek虛假誓言(女王心機系列五) Cross My Heart, Hope to Die謊話實說(女王心機系列外傳)True Lies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