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約會,但是,我想要你。

書名:謎情柯洛斯Ⅰ:坦誠 Bared to You
作者:希維雅.黛 Sylvia Day
譯者:羅澪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4月3日

【內容介紹】

如果要我推薦熱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讀者下一本書,這是第一本我想推薦的。寫得非常坦然火熱!──Dear Author

讀完《坦誠》,你會期待吉迪恩與艾薇這對情人間到底要怎麼過招下去……這本《紐約時報》暢銷書是今年『絕不該錯過的情欲羅曼史』。——Romance Novel News

說到描寫愛情中性感辛辣的化學效應,沒有幾個人是希維雅.黛的對手。——Booklist

《坦誠》在這波羅曼史競賽中毫無疑問地勝出……故事獨特、令人難以忘懷。——Joyfully Reviewed

一本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情欲羅曼史!——Romance Novel News

火熱,幾乎要把書燒起來般的火熱!——Darhk Portal

在現代羅曼史裡,很久沒看到這麼精采又真實的故事了。——Romance Junkies

很慶幸讀到這本書,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來吉迪恩跟艾薇之間會發生什麼事。——The Book Reading Gals

讀著彷彿要熱出煙來……全書充滿驚喜!——Sizzling Hot Book Reviews

黑暗的過去,能否盼到光明的愛情?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約會,但是,我想要妳。」──吉迪恩.柯洛斯

「吉迪恩闖入我的生命,宛如一道黑暗中的光……但兩個背負往日陰影的人,坦誠相愛,可能嗎?」──艾薇崔梅爾

一對成長中遭遇不幸,背負著過去陰影的男女──艾薇和吉迪恩,卻發現彼此深深吸引。肉體的愛情發展得太快,心裡的黑暗卻揮之不去。坦誠交心的艾薇苦盼不到吉迪恩卸下心防,她該放棄這段感情,還是徒然地嘗試改變對方?

【閱讀心得】

肉慾交織的愛情、極具挑逗的文字誘惑,光鮮亮麗的外表,隱藏著童年見不得人的傷痛,直到兩人相遇,莫名的吸引力牽動著彼此一舉一動,一眸一笑就等於是全世界,而他們要走的道路還相當長遠,就算條件齊全,他們也要先對彼此坦承……

繼格雷之後,又是一本劇情大相逕庭的愛情小說。看似多金又帥氣,童年卻有不為人知的陰霾囚禁著他,來到大城市的女子,單純、從未想過自己會是麻雀變鳳凰的一員,然而麻雀可要做好準備,面對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

最近出版社很瘋這一類型(還有反烏托邦、超自然羅曼史等等)的小說,劇情設定、主角定位都大同小異,那為何可以賣的如此暢銷?而這就考驗著作者給主角們所設的難關,以及綠葉們的襯托。

某方面而言,我還挺喜歡看他們分分合合的,雖然《我從未停止愛過你 Jeden Tag jede Stunde》的劇情鋪成也是這樣,但我就是不喜歡後者的安排,現在回想,甚至感覺無聊,又不是在演八點檔連續劇。

抱歉有點偏離主題,書中兩人分分合合的原因,直接了當,不拖泥帶水,很有說服力,也有適時的留後路,就算和好,也會認為情有可原,不像某本看完(答案就在上一段),就像口香糖黏在鞋上,既黏人也煩人。

綠葉的部份,我想艾薇的朋友凱瑞與老闆麥克讓我替這本加滿多分的,增加許多可看性,像是凱瑞在末幾頁的失控舉動,讓我對下集多了份期待,而麥克給我感覺則像是個大家長,沒有壓力,總是帶著燦爛的微笑應對所有人。

在眾多大同小異的書籍市場上,紅花不僅要開的奼紫嫣紅,綠葉更要綠的懾人,不然很快就會被淘汰,成了死在沙灘上的前浪,而成敗就在於栽種者的創意及手法。

【書籍預告片】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