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認為這首歌的歌詞非常血腥,而且還把恐怖殺人魔放進去,

本人真是佩服,表面上聽起來是一首high歌,

歌詞卻那麼……

Ke$ha - Cannibal


I have a heart, I swear I do
我發誓我有一顆心

But just not, baby, when it comes to you
如果提到你,寶貝,沒那麼簡單

I get so hungry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
當你說你愛上我,我突然感覺肚子餓

Hush if you know what's good for you
如果你了解什麼對你有益

I think you're hot, I think you're cool
我覺得你很辣,我覺得你很酷

You're the kind of guy I'd stalk in school
在學校裡你是那種人

But now that I'm famous, you're up my anus
但現在我有名了,你成了我的跟屁蟲

Now I'm gonna eat you, fool!
現在我要把你吃了,傻瓜!


I eat boys up
我專吃男孩

Breakfast and lunch
早餐和午餐

Then, when I'm thirsty, I drink their blood
當我口渴,我會喝下他們的血

Carnivore, animal, I am a cannibal
肉食動物,野獸,我可是個食人族

I eat boys up
我專吃男孩

You better run
你最好快跑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我是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我要吃你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我是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我要吃你


Whenever you tell me I'm pretty
每當你告訴我我很辣

That's when the hunger really hits me
這時候我就會肚子餓

Your little heart goes pitter patter
你的那顆心臟,當心被我拿去

I want your liver on a platter
我會把你的你的肝臟放在盤子裡

Use your finger to stir my tea
我會用你的手指挑起我的菜

Then, for dessert, I'll suck your teeth
至於甜點,我會好好品嚐你的牙齒

Be too sweet and you'll be a goner
太過香甜而你可能會完蛋

Yep, I'll pull a Jeffrey Dahmer
我就像Jeffrey Dahmer


I eat boys up
我專吃男孩

Breakfast and lunch
早餐和午餐

Then, when I'm thirsty, I drink their blood
當我口渴,我會喝下他們的血

Carnivore, animal, I am a cannibal
肉食動物,野獸,我可是個食人族

I eat boys up
我專吃男孩

You better run
你最好快跑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我是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食人-族,我要吃你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我是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食人-族,我要吃你


Oh-whoa-whoa-oh!

Oh-whoa-whoa-oh-oh!

Oh-whoa-whoa-oh!

Oh-whoa-whoa-oh-oh!

Oh-whoa-whoa-oh!

Oh-whoa-whoa-oh-oh!

Oh-whoa-whoa-oh!

Oh-whoa-whoa-oh-oh!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我要吃你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cannibal, I am!
食人-族,我是食人族

I am cannibal!
我可是個食人族

Cannibal! I'll eat you up!
食人-族,我要吃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I warned you
警告著你

專輯介紹:

★2010最莎新人王,榮獲MTV歐洲音樂獎「年度藝人」大獎及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流行搖滾女歌手」提名,滾石雜誌冊封「2010最夯新人」

★★繼狂殺全美九週冠軍曲TiK ToK後,最新主打We R Who We R空降單曲榜冠軍,成為史上第17位擁有此紀錄歌手,與阿姆、布蘭妮、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等巨星並列「攻頂名人堂」

★★★跑趴升級豪華改版,除原冠軍專輯「派對動物」外,再加一張「食人族」Enhanced影音CD,收錄9首新歌+3首MV讓你舞性大發莎無赦 2010莎最大!

出道短短一年席捲國際歌壇,惡女凱莎展現無樂不作的本事,徹底玩翻電子舞曲,酷搞街頭時尚,Lady Gaga頭號勁敵,狂掀舞池派對高潮,滾石雜誌、時人雜誌冊封「2010最夯新人」!

新世代搞趴必備聖經《派對動物Animal》,全球熱賣200萬張,4首單曲全部拱入Billboard前十名,列入「首張專輯至少有四首十單曲」的11位女歌手之一。

獲得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流行搖滾最受歡迎女歌手」兩項提名,摘下英國市場「2010最暢銷國際新進女歌手」后冠。 參與所有歌曲創作的處女秀《派對動物Animal》由恩師Dr. Luke(里歐娜、凱莉克萊森)、Max Martin(艾薇兒、布蘭妮)和天才小子Benny Blanco聯手掌舵。奠定「趴踢教主」地位的國歌〈TiK ToK〉,衝上美國、澳洲等10餘國冠軍,以單週61萬次改寫女歌手下載紀錄,光在美國就殺出850萬次數位銷售成績!

逐步登記Top 4〈Your Love Is My Drug〉和第8名的〈Take It Off〉,分別混搭Synth-Pop與House的強烈律動,勾引隨樂起舞的慾望。

酷帥雙人團隊3OH!3幫腔搖擺〈Blah Blah Blah〉,拿取告示牌NO.7;轉換搖滾勁道的〈Party At A Rich Dude’s House,一路正點爽快到底。

而把玩Auto Tune效果器的〈Blind〉、抒情小品〈Stephen〉〈Hungover〉等多種個性樂風,讓《派對動物Animal》初登場就以堅強實力擄獲樂迷和樂評的心!

趁勝追擊的惡女凱莎,祭出《派對動物Animal》豪華升級版《Animal+Cannibal》,多加8首新歌+〈Animal〉舊曲混音EP+3首MV。

第一主打〈We R Who We R〉投下樂壇一枚震撼彈,直接空降告示牌NO.1位置,成為史上第17位擁有此紀錄的歌手,與布蘭妮、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等天后並列「攻頂名人堂」,一週以28萬次下載銷售奪下iTunes冠軍。

吸納Crunk & B/Dirty South和Grime精髓的〈Sleazy〉,讓Bangladesh(蜜西艾莉特、席亞拉)快意勾勒Party到底的景象;層次鮮明的〈The Harold Song〉,加重搖滾成分,譜化Dance Rock的野放衝擊。

標準的Electro-Pop的〈Crazy Beautiful Life〉〈Grow A Pear〉〈C U Next Tuesday〉,都有好聽的要命之旋律,散射無法抗拒的時髦因子,持續跟著惡女凱莎享樂撩落去!

專輯曲目:

 1. Your Love Is My Drug   
2. TiK ToK   
3. Take It Off  
4. Kiss N Tell  
5. Stephen   
6. Blah Blah Blah feat. 3OH!3   
7. Hungover  
8. Party At A Rich Dude s House  
9. Backstabber 
10. Blind  
11. Dinosaur  
12. Dancing With Tears In My Eyes  
13. Boots & Boys  
14. Animal
15. Cannibal  
16. We R Who We R

17. Sleazy
18. Blow
19. The Harold Song
20. Crazy Beautiful Life
21. Grow A Pear
22. C U Next Tuesday
23. Animal (Remix)

歌詞介紹:

Jeffrey Dahmer:為美國著名食人魔,傑佛瑞‧丹墨(Jeffrey Dahmer)專門誘拐俊美青少年的同性戀食人魔剖析:凌虐、分屍,再保存屍塊於冰箱,17名青年男子受害。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