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而生的秘密約定,讓她親手埋葬了自我,卻在即將墜入另一個世界之際,觸碰到了永恆……

書名:憤怒女神3:永恆 Eternity
作者:伊莉莎白.邁爾思 Elizabeth Miles
譯者:吳宜蓁
出版社:寂寞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25日

【內容介紹】

讀者期待度 No.1的《憤怒女神》最終曲,魅惑登場!
前所未見的題材、神秘曲折的劇情,改編電影秘密籌拍中!
《墮落天使》作者欲罷不能推薦:這是一套絕美的小說,深深誘惑著我!

非常有原創性,完全不同於其他奇幻浪漫小說!巧妙揉合希臘神話的女神形象和愛情、友情、親情的揪結拉扯,緊湊的故事讓我被深深迷惑,完全踩不住煞車!--義大利讀者 史黛凡

「憤怒女神」的角色設定太誘人了!她們一出場,那股神秘感就令我不斷追讀,但她們冷冽的狠勁又讓我寒毛直豎!我忍不住想像,要是身邊有憤怒女神,我一定也會被她們盯上!--美國讀者 珊卓

結局太美了,卻又讓人不寒而慄!故事每一個轉折,我都忍不住緊緊抓著書頁,簡直快捏爛了!--英國讀者 瑪姬

在看不見的角落,復仇的慾望熾烈燃燒,憤怒女神的腳步近了。

為了保護最在意的「他」,艾米莉獻出自由,吞下憤怒女神的神秘種子,並立誓永生不再接近他。那一天起,她的外貌和心靈開始轉變,總是做同一個惡夢,天寒地凍的日子依然全身發燙,而鏡中的倒影,竟出現了陌生的神情。

「妳正在變成憤怒女神之一。」好友離奇死亡前留下這麼一句話。

艾米莉頓時領悟,她即將永遠失去眼前平凡的生活,幻化為另一個身分,原有的「艾米莉」轉眼就要崩解、墜落、徹底粉碎……

憤怒女神的紅色種子究竟起了什麼作用?艾米莉立下的致命誓約,還有反轉的可能嗎?請別忘了,女神最愛玩曖昧詭譎的遊戲……

【閱讀心得】

所有謎團即將揭曉,隨著時間的流逝,覆蓋所有秘密的白雪隨著春天的到來漸漸融化,深陷女神們復仇遊戲的人們能否在時限之內驅逐憤怒女神?又會是誰是始作俑者,召喚出如此邪惡的化身?而這次掙脫枷鎖的代價會有多高?

最後一集之中,將先前所提到角色,無論是遭到報應的,還是出來串場的,都在書中有著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隨著劇情的發展,所有關鍵像是零件般,慢慢地成了一 把鑰匙,就只需要找尋這把鑰匙的正確鎖頭出現,主角也開始有所成長,此外,原以為作者會在女神們的背景有更多敘述,可惜書中就只是片段帶過,可說是本書的遺珠之憾。

整本書的架構算是有點規模的,將先前所發生的事物做個連結,在接近尾聲時一並提出,我想這會讓追這一系列的讀者對作者的劇情安排相當滿意,然而中途插入的人們可能會摸不著頭緒。

憤怒女神系列概括而言,結局是滿不錯的,雖然收尾收的有點差強人意,但仍在接受的範圍之內,除了一些細節真的可以多多注意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結局還滿陳腐 的,有被作者的安排給驚訝到,但原因只是猜想很多解除詛咒的先決的條件,可能需要犧牲或是抉擇之類的,結果答案是那超級不陌生的,看到之後有點無言,但也沒有失望,因為作者有在提先前的劇情彌補這項缺憾。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