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想要那女孩!

書名:闇影愛麗絲外傳:初次見面 Cole…Meet Ali
作者:珍娜.沙瓦德 Gena Showalter
譯者:吉娃娃

【內容介紹】

闇影愛麗絲》說明了愛麗在異世界的所見所聞,和生活上所感受到的一切,但在外傳視角轉為科爾。當兩人第一次在走廊相遇時,原來不只是愛麗的內心產生悸動,藉由視角的轉變,可以窺知這位堅毅男孩內心深處的細膩和心動,還有那渴望認識對方卻又無所適從的感受。

藉由莫名的幻象,也讓科爾和愛麗之間的吸引力逐漸增強,而這會是毀滅的開始?還是愛戀的火苗呢?


我伸手拉低棒球帽的帽簷,身體靠著置物櫃旁,圍繞我的是我生活中最要好的七位朋友。有很好的理由讓我們被當作是艾雪高中裡的麻煩製造者,可能是因為我們身上的刺青和穿孔,但紋身和穿洞不是為了外貌而營造出來的表面——每塊刺青都有它的意義;每個穿孔等同於一種武器。盧卡斯和柯林斯腳上帶著電子腳鐐。每天早晨的訓練都讓我們身上增添新的瘀青和傷疤,當今後因為訓練而不時冒出傷口時,這就證明你也開始步上我們的後塵。

「先跟大家說一聲,我已經申請在家自學。」布朗克斯緩步走到我身旁。「我想趕快離開這間蠢學校,越快越好。」

「老兄,先閉上你的蠢嘴再說。」阿霜邊說邊玩笑重擊布朗克斯的肩膀。

「蠢嘴?」我問,並對著阿霜挑眉。

「只有蠢蛋才會在家自學。」阿霜解釋我的疑問。

想 必是因為若在家自學,他就見不到凱特帕克,就是阿霜在國中時努力追求的女孩。去年尾聲時,倆人終於開始交往,但在暑假的時候因為難言之隱而分手,至於是什 麼原因,那女孩永遠也無法理解。說句實話,我很開心倆人已經分開。除了我們這團之外,沒有一人能信任。尤其是凱特更是不能相信。

她有張大嘴巴。

「我和布朗克斯都已經提出申請。」其實在家自學也不錯。今天算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因為我已經滿十七歲,脫離高中屁孩的階段,但若要仔細論道,從很久以前我就不是需要被人保護的小孩。

「只是玩笑——」耳邊傳來黃說話的聲音。「你知道我只是鬧你的。」

「不管,你還是要被我巴頭。」盧卡斯用拳頭壓住黃的頭頂,扣住他的腰際,逼黃彎腰忍受折磨。

其他人開始指指點點倆人的打鬧,純屬好玩的怒罵此起彼落。因為這愜意的相處讓我笑顏逐開,我們必須好好的卸下多餘的緊繃,像現在就是最好的放鬆時刻。

「嗯喔,」布朗克斯在一旁火上加油。「給他重擊。」

「唷,凱蒂小貓。」阿霜呼叫,我下意識的抓了幾下後頸,因為我知道等等互動不會好到哪裡去,這倆人相處模式就是如此。「來這裡好好跟我打聲招呼,我知道妳很想這樣做。」

「我只想看你下地獄。」凱特高聲回應,餘音迴盪在穿堂之中。

暑假他們相處時,阿霜總是細心呵護凱特,這也讓她從性感可愛的鄰家女孩轉變成見他就罵的潑婦。然而我的視線卻轉向站在一旁的女孩,她美麗的金髮閃爍光澤、穠纖合度的身形令人驚豔,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可愛的女孩,至少沒見過符合我心目中喜歡的類型……還沒而已,當我的雙眼被她的一舉一動給深深吸引的同時,注意力有再次轉向隔空對嗆阿霜的凱特,但我的目光又不自覺的轉回去看那金髮女孩,而我慢了半拍的心終於跟上我的目光。

突然,我感覺無法動彈,好像雙腳陷入水泥之中無法走動,呼吸更是難如登天。金髮女孩不是空有美貌而已。

看著她感覺就像是尋得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不是那種在學校走廊隨處可見的那種女孩,看著她就猶如在看雜誌型錄的性感模特兒,微風吹拂她那陽光般的金髮令人想要碰觸。

我總是被力量給吸引。「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是我的宗旨。

但這女孩……剎 那,我意識到她對我的吸引力前所未有,不像其他只是玩玩的女孩,就連我的前任同居女友都沒有給我這種感受過,我想或許是因為阿霜不時會打電話問候的關係。 身體每處的肌肉因為這女孩而開始緊縮,胸口感覺像被十萬伏特的閃電擊中,滿腔熱血在血管中開始沸騰、發泡。肺部起伏變大,彷彿吸進一點新鮮空氣都猶如吸引 塵土般窒息難耐。

金髮女孩沒有注意到我,這點讓我心存感激,女孩的魅力強到打破我的冷靜,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頭緒,奪回心神的控制權。我想要去找她聊聊。我想要把她擁入懷中。我想要牽住她白皙的手,讓我的嘴唇嚐盡她那鮮唇的滋味。

現在,我不喜歡內心的悸動帶給我的想法,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感覺如此強烈而且渴望。這種進展,快的讓人討厭——因為我想要慢慢享受與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管這新面孔是誰,我要把她留在走廊上,離金髮女孩遠遠的,和凱特一樣,這女孩不屬於我們這團的,所以她不值得我付出心力。

「哎,來嘛。」阿霜繼續對著凱特喊話「寶貝,別這樣。妳是愛我的,因為妳無法抗拒我。」

語畢,凱特回瞪阿霜一眼。「希望莉娜讓你嚐嚐性病的滋味。」

阿霜身旁的朋友因為這句回嗆竊笑不已,但他臉上依舊掛著輕鬆的笑容。阿霜的耐心和信心是出了名的難纏。「寶貝,妳說的太狠了。我用她的名字叫妳只是想逗逗妳嘛。」

「兩次都是?」凱特把她頭髮撥到肩後。「我不是白癡,你騙我一次,我騙你一次。我們扯平了。」

阿霜終於斂去笑容,冷冰的慍怒在他眼中慢慢成形。我知道那種眼神出現的涵義。以前阿霜也有露出——那時他正努力砍殺面前的屍靈。「妳什麼時候騙了我?」

凱特露出最甜的笑容,甜到讓看見的人都不寒而慄。「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後。其實我都沒有爽到,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遜斃了。」盧卡斯在一旁幫腔奚落阿霜。

阿 霜推了一下盧卡斯,他的目光看著凱特。「妳不要這樣。」他的語氣有了轉變。沒想到阿霜雙眼竟然帶著絕望的光芒,但我訝異的事是他不在乎我們聽到他的脆弱。 難道阿霜不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這道理嗎?每當我們表現出溫柔的一面時,也只是徒增不必要的弱點,而女孩更是不該展露的罩門之一。

「不要叫我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對了,我這麼做可不是在逗你。」凱特雙手朝向阿霜比出中指,這也讓平息下來的大夥們再次竊笑。

「我會讓妳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阿霜說。「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說真的,我會拿你的蛋蛋去餵我家的狗,這也只是早晚的問題。」凱特微微往右轉,嘴唇在金髮女孩的耳邊低語。

我不會再看向那女孩。我不准自己再次注視那可人的女孩。

我強迫自己微笑點頭示意走廊旁的凱特和——他* 的,應該是在平常不過的招呼又讓我的注意力回到金髮女孩身上,但這一次,她和我四目相交,她很漂亮,那美麗的雙唇形成一個小圓圈。當下,我的大腦線路瞬間 罷休,感覺猶如置身在雷電交織而成的風暴當中、身處十八層地獄深的炙熱火焰蠶食著我。我都把我的時間平均分配好,其中當然不包含培養感情,可是,我有生以 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自己從內而外的慢慢融化。

我必須離開這裡。

但我的眼中只有她,在短短的一秒內,我們不再各據穿堂一側——

——我們拉向對方,讓我們之間不再有距離,我的手臂環繞著她,而她的雙手也擁抱著我。然後我們接吻,這是最完美的一次接吻。是我夢想中的那種,淺嚐輒止的挑逗,讓我們彼此更加渴望對方,但我自知這是不夠的……我不確定自己會有滿足的一天。

「愛麗。」我說。她的名字就像是祈禱般令人感動。

「柯爾。」女孩的手指纏入我的頭髮,撥掉我的棒球帽。

腦中出現某中聲音,要求我多多品嚐她的紅唇,感覺自己恰似隻野獸。猶如被囚禁在牢籠多年,但終於獲得釋放;酷似我一直忍受挨餓,但終於被人餵食。「妳真好吃。」我告訴她我真實的想法。她彷彿是糖霜和香料的結晶體,讓我想要一嚐再嚐,能吃多少就要多少。

我一定要得到她。

「等會再說。現在只要——

——凱特走到她面前,我們交纏的視線也因為阻擋而放過彼此。過了一會兒我才回神,自己仍站在原處,不為所動,還緊靠著放於穿堂上的置物櫃旁。該不會……一切只是我所幻想的嗎?

搞屁呀?!悄悄移動幾小步,離開凱特對於愛麗造成的視線死角,讓金髮女孩更能注意到我。效果立即見效,我們的目光又再次相遇,僵硬的感覺開始在雙腳蔓延,感覺雙腳化作黑夜的步伐,想要陪伴如星辰般閃耀的她。若是我上前跟她聊天的話,好奇我們倆會發生什麼事。一方面想要知道,一方面卻又感到害怕。

雙手微微發麻刺痛,感覺真的就像是我們接吻,她所殘餘的體溫、肌膚遺留下來的餘溫,彷彿我們方才真的有接吻。我意識到前刻所看見的意象沒有那麼簡單。感覺太過真實,唇溫的熱度還尚未散去。所以……要是那不是我幻想的……那會是什麼?

但無論答案是什麼,我看見金髮女孩責怪的眼神,這讓我下意識的咬牙切齒。

隨即,她雙眼瞪大。這才是對的!小女孩,我就是飢餓的大野狼,而我很想要吃點東西,最好要小心我。

「走吧,兄弟。遲到鈴聲等等就要響了。」

我不想離開那位金髮女孩——愛麗。那真的是她的名字嗎?——即使如此,我還是跟著朋友們離開穿堂。反正,如果我現在去和她搭話,必定會說些蠢話,然後我就會後悔的要命;或是做些蠢事,讓自己丟臉的要命。

「兄弟,方便說說怎麼一回事嗎?」轉過走道時,盧卡斯問道。「你有一分多鐘都在恍神?」

「我不想談。」我說。「至少現在不要。」但我內心自知,若我說出口我方才所見的一切,他們還是會百分之百相信我說的。我們這團能去理解和思考所有不可能的事,但如果我坦承自己幻想和陌生女孩熱吻,他們可能會想去認識她,甚至是讓她受到驚嚇。

捫心自問,我希望看見恐懼佔據她那動人的雙眼嗎?鬼才希望!但是我卻無法忘懷方才幻想時,那女孩眼中的熱情……

手緊握成拳頭。原本要把門打開,開始我的第一堂課,但我卻繞過它走向後門。

「科爾……」身後的盧卡斯呼喚我。

我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但也讓盧卡斯知道我有聽見他的呼叫,走出學校大樓後,明媚的蒼穹閃耀著屬於白天的光耀,其他幾個人正賣力奔跑進大樓,因為他們即將遲到,而我則是進到我的吉普車。

一定要找出這女孩對我做了什麼、她是如何做到的,還有就是她是怎麼做到的,我向自己保證要找出所有原因。也許她為靈魂工業工作,畢竟那工業相當樂意讓災禍降臨我和我的朋友身上,而且若能因此讓我們的課後活動受到阻擾,也是他們所樂見的結果。

我渴求答案的滋潤,而我想要的一定會得到手。無論是用何種手段,還是要怎麼抽絲剝繭,金髮女孩仍是身處迷霧之中,令人難以看清,但我會讓這霧散去,而且會最快的方式摸清她的底細。

突然,當頭棒喝的想法打醒了我,上課對我而言不再是負擔。雖然這和我原本的計畫有所出入——我也知道偏離計畫很多——但卻讓我笑顏逐開。不管金髮女孩愛麗準備好了沒,我來勢洶洶。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