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的最新歌Hold It Against Me,說真的本人的翻譯能力的確是爛的可以,

雖然到最後還是努力翻完,但感覺上還是有些需不太融洽。

這首歌也帶有一點點性暗示,但比Britney Spears - Three真的好太多了,

而吉娃娃最不懂的就是,為啥MV一開始有一大群染髮哥哥只穿著三角內褲,

???…算了,大家就讓眼睛吃冰淇淋吧~~

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Hey, over there
喂!在那裡的

Pleas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If I'm comin' on too strong, hate stare
假如來到這裡,討厭被人凝視的感覺太過強烈

But, you're winnin'
但你已經贏了

And they're playin' my favorite song
現在正在播放我最愛的歌

So, come here
所以快點來這裡

A little closer
靠近一點

Wanna whisper in your ear
想在你耳邊輕聲低語

Make it clear
說清楚些

A little question
有一個小問題

Wanna know just how you feel
我想知道你的感覺如何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如果我說我的心跳聲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可以以某種方式逃離人群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因為你會感覺置身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而今晚我需要好好地度假

So,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所以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Hey, you might think
你可能會認為

That I'm crazy
我瘋了

But, you know I'm just your type
但你知道我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I might be
我可能會

A little hazy
些許模糊

But, you just cannot deny
但你不能否認

There's a spark, in between us
我們之間的火花

When we're dancin' on the floor
當我們在舞池裡跳舞

I want more
想要更多

Wanna see it
想要看

So, I'm askin' you tonight
所以今晚我問你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如果我說我的心跳聲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可以以某種方式逃離人群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因為你會感覺置身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而今晚我需要好好地度假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Give me somethin' good
給我一些好處

Don't wanna wait
我不想空等

I want it now
我現在就要

Pop it like a hood
就像子彈射出

And show me how you work it out
告訴我要怎麼解決


Alright
好吧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如果我說我的心跳聲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可以以某種方式逃離人群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如果我說我的心跳聲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可以以某種方式逃離人群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因為你會感覺置身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而今晚我需要好好地度假

So,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所以如果我說現在我想要你的身體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以這句話反對我嗎

 

專輯介紹:
萬眾矚目搶先曝光布蘭妮新曲〈Hold It Against Me〉線上搶聽 在歌迷引領期盼下,話題天后布蘭妮繼2008年冠軍專輯《妮裳馬戲團》及2009年的《冠軍全紀錄》後,2011年全新單曲〈Hold It Against Me〉因意外在網路上外流,因此在11日直接將單曲放上個人官方網站http://www.britney.com/us/blog/listen-now-hold-it-against-me,讓全球歌迷都能線上搶聽到布蘭妮睽違流行樂壇3年之久的最新單曲。

今早美國電台也已同步播歌。 這次出輯,布蘭妮找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Max Martin和Dr. Luke,打造出2011年首發單曲〈Hold It Against Me〉,預計今年3月發行個人第7張目前尚未公佈正式名稱的全新專輯。所有歌迷到本月18日止,都可在iTunes (限有iTunes線上商店國家) 獨家下載這首全新單曲。 更多新消息請上布蘭妮官方網站http://www.britney.com/us,台灣索尼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專輯曲目:

1. Till The World Ends  
2. Hold It Against Me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