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三百年前的塞勒姆審巫事件,倖存的女巫們決定自力救濟,拯救剩存的血脈。

現代,柔伊(泰莎法蜜嘉 Taissa Farmiga 飾)意外害死了男友,意外讓她得知自己擁有女巫的血脈,她是所謂的黑寡婦,只要男人與她交媾就會死亡。所以她被帶到一所位於紐澳良的秘密女巫學院,結識了擁有不同魔力的女巫:用意念控制物體的好萊塢女星麥蒂森(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 飾)、能夠把自己當作巫毒娃娃的黑人女孩昆妮(嘉柏莉西迪貝 Gabourey Sidibe 飾)和擁有讀心術的楠(傑美布魯爾 Jamie Brewer 飾)。

校長柯狄莉亞(莎拉保羅森 Sarah Paulson 飾)是位安於現況的女巫,她和凡人漢克(賈許哈彌頓 Josh Hamilton 飾)結為夫妻,夫妻倆內心想要小孩,卻一直無法做人成功。此時,柯狄莉亞玩世不羈的母親費歐娜(潔西卡蘭芝 Jessica Lange 飾)返回學校,她也是這代的超級女巫。

超級女巫是每代中都會誕生的人物,法力無邊且無人能敵,但每當下任的超級女巫出現時,現任的超級女巫的魔力、健康、美貌就會漸漸流逝,直到新任的超級女巫出現,屆時舊任超級女巫就會死亡。

渴望力量和青春的費歐娜因衰老和魔法的流失而焦慮不安。所以找到了不朽的巫毒女巫瑪麗拉文(安琪拉貝瑟 Angela Bassett 飾)活埋將近兩百年的勞拉瑞夫人(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飾),渴望弄清永生的秘密,否則她就必須殺死所有可能成為超級女巫的候選女巫。

費歐娜的慾望點燃了兩派女巫沉寂已久的戰火,但女巫們不知道的是女巫獵人團等著她們鷸蚌相爭。

【圖超多的心得】雷,小心

 

美國恐怖故事應該是家喻戶曉的影集之一

因為每季故事都是獨立,不會有因為續定,所以中途就亂演的部份,很多部影集都是這樣

Ex:若以一部影集是十季完結,那麼至少五~八季的劇情線會很弱,和第一季和最終季想比就很明顯,當然所有人也不知道何時會真正完結,看完後會感覺是為了演而(有人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微笑點頭就好

重點是!

因為每季的故事都是單獨,所以不會有失焦的問題,話說也不算是獨立啦(耍人喔!)……

製作人說每季都有關聯,只不過很細微就是了;3,我想等到整部影集完結時就會知道其中的關係 啦

所以何時完結?

不過照這情形,演個十幾季都不是問題吧XDD

唉呦,不錯,這樣好

言歸正傳,回到這季(彈手指)

這季是我最愛的題材:女巫(完全是大愛呀!)

第一季是謀殺屋;第二季是瘋人院;第三季女巫集會;第四季是怪胎秀;第五季是旅館(今年十月播映)

我看的順序是先謀殺屋→女巫集會→瘋人院→怪胎秀(進食ing)

其他有時間再做分享,但是截至目前我個人認為第二季最悶@@

瞌睡勿擾

而第一季最獵奇……吧?!!

看完後,真心認為劇情好的有第一集,第二季聽說最後很感動?但本人淚腺完全沒反應

第二季是怎樣?!!

感覺又開始偏離了XDD

劇情很精采,喜歡劇中融入了歷史這部份,這樣為神秘的歷史增添了更多色彩

第三季中出現的歷史人物有,法力無邊的巫毒女王、歧視黑人的勞拉瑞夫人,還有惡名昭彰的斧頭殺人魔(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飾),雖然影集領了便當,但是現實生活中可是還沒抓到這位兇手。

來杯符水壓壓驚比較實在

縱使第三季有超棒的題材和超棒的演員,可惜收尾不只是弱,甚至還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看完的當下,內心想說如果我是這群女巫(不過我會是男巫XDD)一定會翻桌

因為新任的超級女巫,竟!然!是!

都沒發現齁~

柯狄莉亞(配樂響起)

R u KIDDING me?

看到結局感覺真的有點在鬧事,因為忙了那麼久竟然是這樣?!!

網路上很多人也說結尾草率,我的感覺是沒有那麼強烈,不過真的認為可以找個更好的人選,可能是為了突顯費歐娜和柯狄莉亞母女之間的關係,可惜超級女巫這設定讓母女之間诶有變的強烈,反而是變的突兀。

忘了說,七大陣法分別是︰

操控火焰元神出竅隔空取物、心靈控制、移形換影、占卜預言、起死回生

其中我起死回生這點很不能諒解,好歹也遵守質量守恆定律(能這樣用嗎?,或是等值交換的道理吧?

對於劇中的想要復活誰就誰這點真的很無言,如果沒通過七陣法的加上會復活的女巫,就轉行當醫生就好啦

癌症,殺掉!反正復活後又是健康的身體

截肢,殺掉!復活找個更好的部位就好啦,不過要復健就是了

多方便呀XDD

聽到沒,當醫生比較好賺

順帶提這季的怪物是牛頭人身,每季都會給你來個象徵,感覺就像吉祥物似的,這設定也滿有趣的XD

我想劇中我最喜歡的女巫是楠,只可惜她也領便當了!而且領便當的理由超無聊,只因費歐納說服瑪麗不要再用嬰兒當中代價交給雷格老爹(藍斯瑞迪克 Lance Reddick 飾),反正只要是純潔的靈魂即可,所以衰小的就被看中!!!

(無言)

只能說這是部很矛盾的影集,好的時候很好,糟的時候很糟,至於推不推薦……

看是為了Drama看,還是為了被嚇而看,若是前者的話我會推薦,後者的話我建議這季就當消磨時間的,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季和第一集。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