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在45台看影集時聽到的廣告歌曲,去找了一下,沒想到是Lenka唱的,

她第一張專輯【蘭卡的異想世界】廣告打的滿兇,第二張和第一張相比似乎就滿安靜的。

Lenka - Two


Two now that I'm with you
我和你,現在兩個人

Another point of view
用另一個角度來看

Instead of what I knew
反而不像我所知道的


Oh two whatever will we do
我們兩人該做什麼

I don't see a way through
我沒看到任何一條捷徑

But you're the one I choose
但可以你和我從中選一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從來不知有什麼事可以成雙成對做的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但事情會比好更好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我緊一點,不要再讓我離開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我不要其他人來取代你,寶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兩個人就像是一個人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從來沒有人讓我那麼孤單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但現在我和你又成雙,寶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for me
對我來說兩個人就像是一個人


One never had so much fun
一個人從來沒有那麼多的樂趣

Staying up till sun
熬夜直到太陽出來

Banging on my own drum
敲打著屬於我自己的鼓


One always looking for love
一個人總是在尋找愛情

And ending up with none
就算到尾聲還是沒有找到

Made me come undone
讓我無法完成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從來不知有什麼事可以成雙成對做的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但事情會比兩個人好更好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我緊一點,不要再讓我離開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我不要其他人來取代你,寶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兩個人就像是一個人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從來沒有人讓我那麼孤單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但現在我和你又成雙,寶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for me
對我來說兩個人就像是一個人


Two a couple not a few
一對夫妻沒有什麼

Well this is something new
嗯...但這也算新事物

If I can deal with it then so can you
如果我可以處理那你一定也可以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從來不知有什麼事可以成雙成對做的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但事情會比好更好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我緊一點,不要再讓我離開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我不要其他人來取代你,寶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兩個人就像是一個人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從來沒有人讓我那麼孤單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但現在我和你又成雙,寶貝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從來不知有什麼事可以成雙成對做的

But things are better
但整件事會更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兩個人會比好更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兩個人會比好更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兩個人會比好更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兩個人會比好更好

專輯介紹:

★澳洲才氣佳人走出《蘭卡的異想世界》,再展綺想創作2011年全新玩趣大碟

★★重溫愛情世界的清新甜美,帶來沉穩、細膩兼備的聽覺質感

★★★繼「醜女貝蒂」經典唱作〈The Show〉後打造首支夢幻新曲〈Heart Skips A Beat〉

★★★★同名單曲〈Two〉,以個性唱腔拼貼電子、流行民謠、古典弦樂等元素,編曲創意令人欣喜不已

清新甜美的嗓音,卻以童趣真實的歌詞,道盡愛情世界的多種樣貌,在Lenka宛如彩色筆般的豐富嗓音中,詮釋出無限想像空間的音樂世界,無壓輕柔的讓我們再度乘著Lenka的夢想,翱翔在她綺麗的幻想之中吧。

來自澳洲的音樂精靈,以獨具個人風格的真誠創作,及甜美清純的嗓音風格,迅速在國際歌壇樹立屬於Lenka的夢幻曲風。

就連「醜女貝蒂Ugly Betty」、「亂愛高校生90210」、「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等超高收率的電視影集也紛紛使用Lanka的歌曲,突顯劇中夢幻的愛情滋味。

全名Kripac的Lenka,從小受到父親刻意培養音樂才華移居雪梨後,更全方位的開始學習舞蹈、表演等訓練,不僅是影后妮可基曼「澳洲青年劇團」的同門學妹,還曾接受凱特布蘭琪的戲劇課程指導在一連串的演藝磨練後,Lenka毅然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更多靈感和機會,同時製作歌曲,並順利在Epic Records旗下發行榮登告示牌熱門潛力榜Top3的首張同名專輯《Lenka》,動員包含席琳狄翁、魔力紅、酷玩樂團等幕後金手聯合掌舵。

腦中充滿各樣天馬行空想法的Lenka,睽違2年再展她童心未泯、如夢似幻的爛漫情懷,以《Two》,實現更多對於音樂的幻想與企圖!

開場的〈Two〉,有她脫胎換骨的表現,甜美嗓音依舊,卻帶著更具韌性與個性的曲調,拼貼電子合成、流行民謠、古典弦樂等元素,令人再三玩味屬於她的成長韻味;鮮亮的首支單曲〈Heart Skips A Beat〉,則帶著琅琅上口的旋律,討喜編曲更是耐人尋味;延續〈The Show〉輕巧迷人的暖身宣傳曲〈Roll With The Punches〉,飄散出繽紛純真的夢幻情景;琴聲迴盪的〈Blinded By Love〉、Acoustic吉他帶入的〈Here To Stay〉、豎琴曼妙伴奏的〈You Will Be Mine〉,彷彿又陷入Lenka寂寥傷感的多愁善感中;曲曲都是自然純真的真摯小品;搖擺舞動的〈Shock Me Into Love〉,可愛活潑的旋律讓人心情愉悅快意!這次Lenka再展自信,並帶來更加細膩、柔美聽覺質感的綺想世界,就等你加入屬於她的夢幻國度!

專輯曲目:

1. Two  
2. Heart Skips A Beat  

3. Roll With The Punches  
4. Sad Song  
5. Everything At Once  
6. Blinded By Love  
7. Here To Stay  
8. You Will Be Mine  
9. Shock Me Into Love  
10. Everything s Okay  
11. The End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