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人海中感到孤單過嗎?

那種感覺難以形容且難以體會,不過,

本人也有這樣過(15min分鐘而已……)

Selena Gomez - Middle Of Nowhere


You left me spinning like a disco
你離開我時就像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Trying but I don't know
我想嘗試,但我不知道

If I can stand straight
要是我可以勇敢站起來

You took me left when you knew I was right
你帶我離開時,你會知道我是對的

And now I gotta fight just to make it through the day
而現在我只為了爭取我們擦身而過的那一天


I never knew what you were capable of
我從來不知我有這樣的能力

Baby, I would've kept my heart
我保留了我的心

But I gave it up
但我卻放棄了它

Baby, I fell in love
我墬入愛河

Now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現在我不知從哪開始


It's so cold with nobody to hold me
這裡如此寒冷,沒有人抱緊我

You're so wrong for leaving when you told me
當你告訴我,你因為離開而犯了一個大錯誤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by myself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自己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Now I'm lost
現在我迷失其中

Trying to make it on my own
我試圖將自己拉回來

I thought I could never do this alone,
我想我永遠無法單獨一人做到

But now I'm walking by myself
但我現在走到自己的道路上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You left me broken like a record
你離開我就像是打破一項金氏紀錄

Baby, I'm hurt and I don't want to play anymore
我好受傷而我也不想繼續周旋在任何人身上

Missed every sign
想念每一個痕跡

Believed every lie oh oh
我相信每一個謊言

And I was waiting for more
我等待會有更多


I never knew what you were capable of
我從來不知我有這樣的能力

Baby, I would've kept my heart
我保留了我的心

But I gave it up
但我卻放棄了它

Baby, I fell in love
我墬入愛河

Now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現在我不知從哪開始


It's so cold with nobody to hold me
這裡如此寒冷,沒有人抱緊我

You're so wrong for leaving when you told me
當你告訴我,你因為離開而犯了一個大錯誤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by myself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自己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Now I'm lost
現在我迷失其中

Trying to make it on my own
我試圖將自己拉回來

I thought I could never do this alone,
我想我永遠無法單獨一人做到

But now I'm walking by myself
但我現在走到自己的道路上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You took my heart off my sleeve
你脫掉我的衣服,捨棄了我的心

But now I'm taking it back, back
但我現在努力拿回去

Baby, here I come
我要來了

You took advantage of me
你帶著我的優勢

I don't appreciate that, that
你從來不會去欣賞

You son of a gun
你真是個混蛋


It's so cold with nobody to hold me
這裡如此寒冷,沒有人抱緊我

You're so wrong for leaving when you told me
當你告訴我,你因為離開而犯了一個大錯誤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by myself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自己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It's so cold with nobody to hold me
這裡如此寒冷,沒有人抱緊我

You're so wrong for leaving when you told me
當你告訴我,你因為離開而犯了一個大錯誤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by myself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自己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Now I'm lost
現在我迷失其中

Trying to make it on my own
我試圖將自己拉回來

I thought I could never do this alone,
我想我永遠無法單獨一人做到

But now I'm walking by myself
但我現在走到自己的道路上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我們現在處於荒涼人海之中

專輯介紹:

★她的臉書擁有超過2千萬名粉絲

★★Billboard雜誌2011年6月18日專刊的封面人物

★★★2010年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與2011年全美直選大獎得主

★★★★她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網站締造超過2億人次的瀏覽紀錄

芳齡18的Selena Gomez/席琳娜是全美青少年的時尚偶像,隨著2011年夏季登場的最新大碟【When The Sun Goes Down】,她要成為全球流行樂壇的閃亮巨星! 9歲生日當天,母親帶她參加美國知名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 Friends邦尼恐龍」的試鏡演出,席琳娜的演藝生涯從此揭開序幕。

2004年被迪士尼星探挖掘,接連在迪士尼熱門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人生」、「孟漢娜」中客串;2007年,迪士尼為她量身打造熱門影集「少年魔法師」,在創造600萬人次的收視熱潮後,席琳娜成為新世代偶像,並陸續參與電視電影「灰姑娘的歌舞情緣」、「公主保衛戰」,電影「雷蒙納和姐姐」等片。

她在2009年正式進軍樂壇,首張專輯『Kiss & Tell』晉升全美流行榜第9名,並在榜上停留長達一年,單曲"Naturally"勇奪全美舞曲榜冠軍、美國唱片公會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全球14國挺進流行榜TOP20,音樂錄影帶瀏覽人次更超過1億650萬。

2010年以第2張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前進全美流行榜第4名,專輯連續產生"Round & Round"、"A Year Without Rain"兩首全美流行單曲榜TOP40暢銷曲,其中"A Year Without Rain"的音樂錄影帶也擁有超過6900萬人次的瀏覽紀錄。短短兩年歌唱時光,席琳娜已創造700萬張專輯+單曲銷售新神話。
 
2011年最新大碟【When The Sun Goes Down】專輯製作陣容包括:Emanuel Kiriakou(席琳狄翁、新好男孩)、Priscilla Renea(蕾哈娜、雪莉兒)、Rock Mafia(麥莉)、Dr. Luke(布蘭妮、惡女凱莎)、Kevin Rudolf(小韋恩)、Toby Gad(碧昂絲)。

在舞動青春活力節奏的開場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激勵年輕世代積極信念的歌曲"Hit The Lights"之外,也嘗試更多較成熟的流行樂風格。

首支單曲"Who Says"是關於挖掘自我能量與活力的青少年國歌,同時也是席琳娜主演的夏季電影「蒙地卡羅」片尾主題曲,單曲在全美TOP 40電台的收聽率高達1810萬人次,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瀏覽率高達4300萬人次,同時晉升全美POP榜與舞曲榜第17名,全美累積銷售已突破88萬張。

這次專輯更力邀歐美當紅流行天后布蘭妮、凱蒂佩芮、琵希洛特分別為席琳娜創作了"Whiplash"、"That's More Like It"、"We Own The Night"等酷感勁歌。

專輯曲目:

1.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2. Bang Bang Bang
3. Who Says
4. We Own The Night (feat. Pixie Lott)
5. Hit The Lights
6. Whiplash
7. When The Sun Goes Down
8. My Dilemma  
9. That’s More Like It
10. Outlaw
11. Middle Of Nowhere 
12. Dices (Who Says - Spanish Version)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