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帶來的是Charice的In Love So Deep,

不認識Charice的人,可以去看看衛視合家歡( StarWorld)播的歡樂合唱團 Glee S2,Charice在裡面飾演菲律賓的交換學生──Sunshine。

Charice的星路很坎坷,但黑暗中一定會有一道曙光,只要你肯花時間去找尋丶追尋,就一定能找到。

3歲時,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帶著他跟弟弟離家生活,7歲開始Charice陸續參加80多場大小型不等的業餘歌唱比賽,13歲踏上菲律賓歌手選秀節目「Little Big Star」的舞只得到第3名,直到熱情的支持者將她過去的參賽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Charice這個名字才一路散播到世界各地。

與韓國的Star King選秀節目與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圭賢合唱,並因為這段演出得到美國名嘴艾倫狄珍妮絲親自邀約在其電視節目上演出。

 2008年,Charice在接受每位歌手都渴望上的全美收視率最高電視脫口秀節目【歐普拉秀】之後,人生有了最大的轉捩點。美國名嘴歐普拉被這位小女孩驚人的歌喉給吸引,將她介紹給曾替Whitney Houston、Celine Dion、Mariah Carey等天后製作專輯、發掘跨界歌手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麥克布雷的流行音樂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開始她的演藝事業。

Charice - In Love So Deep


No war can destroy us
沒有戰爭可以摧毀我們

No news gonna bring us down
沒有悲劇可以擊倒我們

No recession gonna break us
經濟衰敗不會打捯我們

Because by love we're bound
因為我們的愛成了枷鎖

No lies can infect us
沒有謊言可以傷害我們

No fools can tear us apart
沒有人可以將我們分開


Is this for me, for me to keep
對我而言,愛得以延續

I am for you in love so deep
我的愛對你是如此之深

This is for you, for you to keep
這對我而言,你會繼續嗎

Are you for me in love so deep
我對你的愛是如此之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No walls can divide us
牆壁隔絕不了我們

No river's gonna run between
河流無法劃分我們

Nobody's gonna sway us
沒有人可以動搖我們

No evil's gonna change our dream
邪惡無法動搖我們的美夢

This ring is a circle
這枚戒指是個圓形

Unbroken that never ever ends
那代表永不停止


Is this for me, for me to keep
對我而言,愛得以延續

I am for you in love so deep
我的愛對你是如此之深

This is for you, for you to keep
這對你而言,你得愛得以延續

Are you for me in love so deep
我對你的愛是如此之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How did I find you in this world so wide
這世界上那麼大我要如何找到你

You're the first one who's touched me so deep inside
你是第一個觸動我內心深處感動的

Baby, deep as a sky and deep as a kiss
寶貝,就像天空那麼深的一吻

I never imagined as deep as this
我從沒想過我會如此的愛你


Is this for me, for me to keep
對我而言,愛得以延續

I am for you in love so deep
我的愛對你是如此之深

Watch over me while I'm asleep
看著我直到我睡著

I am for you in love so deep
我的愛對你是如此之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So in love
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m so in love
我是那麼的愛

In love so deep
愛的那麼深

 

專輯介紹:

 2010年,Charice終於推出全世界都在期待的個人專輯“Charice”,這是她正式在主流唱片公司所發行的首張專輯,經過全新打造的Charice,展現出大女孩的成熟味道,專輯當然由恩師大衛佛斯特親自坐鎮製作人位置,其中「Note To God」一曲早在2009年Charice第三度上歐普拉秀時就已率先發表,是佛斯特邀請暢銷歌曲女製作人/創作人Diana Warren(LeAnn Rimes、Faith Hill)為Charice所量身打造的歌曲。

主打歌曲「Pyramid」,則是與嘻哈專輯名製作J. R. Rotem旗下的英籍R&B男歌手Iyaz所共同合唱,輕鬆入耳的嘻哈節拍,記憶深刻的流行曲式,已創下登上美國告示牌熱門舞曲排行榜亞軍的成績。另外專輯的最後一曲則是由知名樂團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所寫,並與美國男孩團體Varsity Fanclub團員Drew Ryan Scott所合唱的「Did It For You」,是首中板、氣勢浩大的成熟情歌。

Charice淋漓盡致的演唱功力在專輯中表露無疑,她用生命唱出那彷彿可以衝破天際的高亢嗓音,透過她嬌小的身體傳遞給所有聽見她唱歌的人,震懾了無數的聽眾,無怪乎專輯發行後首周即空降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輯榜第8名,超越Rain、李玟、松田聖子、宇多田光…等前輩,成為首位打進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輯榜Top8的亞洲之光!

Charice絕對不只是個曇花一現的音樂奇蹟,也不是一步登天的幸運歌手,Charice憑藉著堅強不服輸的個性,懷著一顆堅定的心,以她一步一腳印不停磨練再磨練出來的歌唱技巧,努力地築夢踏實,也許Charice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毅性格與確實百年難得一見的絕佳歌喉,讓那麼多的國際藝界名人深深感動,二話不說為她的歌手夢想鋪路,大衛佛斯特甚至打包票保證Charice將會是你見過最有才華的女歌手,也將會是世界上最亮眼的巨星之一!

專輯曲目:

 1. Pyramid   
2. Reset
3. In This Song
4. Nobodys Singin To Me
5. Thank You
6. I Love You 
7. In Love So Deep
8. All That I Need To Survive  
9. Nothing  
10. The Truth Is  
11. Did It For You   
12. Note To God   
13. Did It For You

arrow
arrow

    吉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